二元期權 策略 定向 和 波動率交易 (威利 交易 ) ( ingles公司 ) 塔帕 硬腦膜




二元期權:戰略方向和波動率交易(威利交易)(Ingles公司)塔帕硬腦膜&ndash的; 17 DIC 2012 Descripción德爾PRODUCTO Reseña德爾編輯器 第一個綜合指南交易一類獨特的選項來管理風險,並在震盪行情聰明的賭注 提供了精明的市場參與者一種方法來快速應對事件驅動的機會和發展趨勢,交易所買賣二元期權是衍生工具的一種獨特類型,提供固定的風險和回報。 可在四類資產的股指期貨,商品期貨,外匯現貨和經濟數據公佈,他們是從正規認沽/認購期權明顯不同之處在於他們的薪酬出結構提供了只有兩個可能的結果,或結算值:0或100。 第一導向在這一快速增長的期權市場的行業集中專,交易二元期權檢查定期期權交易和二元期權交易的主要差別,並介紹了如何二進制交易完成。 它也給你內幕上最成功的二進制交易策略和如何以及何時應該部署。 *概括了嚴格的方法來交易定向圍繞著具體的事件,如市盈率發行,貨幣的轉變,或經濟數據*的版本提供的日益流行,但知之甚少交易工具的第一個全面覆蓋*提供深入的討論 的區分二進制文件的其他選項,這使其成為對沖風險,提高回報如此誘人的車輛的六大特點 Biografía德爾作者日期 亞歷克斯Nekritin是首席執行官和TradersChoiceFX,TradersChoiceOptions和TCForex,是世界上最大的介紹經紀商之一的總裁。 Nekritin先生已在交易股票,期權,期貨和外匯交易非常成功地為超過十年。 他擁有金融學位與百森商學院在馬薩諸塞州韋爾斯利衍生工具的濃度。 亞歷克斯的工作已在FXStreet和TradingMarkets Online功能。